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0:35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8日,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先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周先平同志作报告

    周先平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读原文、悟原理,即“原原本本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其中的马克思主义道理、学理、哲理,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准确、完整、全面领会”,不搞寻章摘句、断章取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不搞壳里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宣讲结束后,周先平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我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加快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潜江力量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